竹韵清幽

『all嘉』‘自由’(致歉+通知)

十分抱歉,支持我的小可爱们(๑•.•๑)


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


先是头疼,然后又是停电,


这回我又是感冒了


昨天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


几乎都在睡觉,一直睡到今天下午


所以才没有来得及更文。。。(。•́︿•̀。)


然后最近又马上要开学了


我需要准备上学用的东西


所以。。。


可能。。。


大概。。。


也就是。。。


暂时先不更文了ಥ_ಥ


嗯。。。如果更文的话,我会在另行通知的


嗯。。就这样了吧。


再次希望大家见谅


嗯。。感谢小可爱们


谢谢!(*˘︶˘*).。.:*♡


哦,对了!对了!


之后我会给大家发一篇福利文,


算是这么多天没更文的道歉了


嘿嘿(。ò ∀ ó。)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