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韵清幽

【all旧设嘉】“王”也是人〔六〕

哈哈哈~


国庆啦~


我来继续更文啦~


没想到会有小可爱


问我什么时候继续更文(受到惊吓)


所以不能食言是吧


因此今天我就趁着时间还没有过


赶紧来更文来了~


不想更文是因为我感觉我毁人设了,不敢继续写(小声嘟囔)


但是!!


做人要讲诚信!


所以,那么就开始咯~


——————————————————————————


翌日


微风吹拂,温暖的阳光散射在整个凹凸星上.........


而此时的嘉德罗斯却惑到自己的机械心脏好似要跳出来似的——十分紧张,毕竟,马上就要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是不可能不会紧张的


“呼!”


“祖玛祖玛,你说老大为什么一直站在这里不动啊?”


而蒙特祖玛则是看着身后的黑气越来越多的嘉德罗斯,默默的向旁边移了一步——远离雷德,以免一会儿被其拖累


【笨蛋】


因为,就在刚刚嘉德罗斯鼓起勇气要敲门时,雷德突然说话的声音吓了他一跳


“雷!德!”


“啊......哈......哈...老大......”


在听到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声音后,雷德才知道自己好像是做错了什么,而嘉德罗斯并没有听雷德的解释..................


在暴揍其一顿后,心中的怒气才消失掉


也许正是因为这一插曲,嘉德罗斯的心情也恢复了一些——不再如之前那般的紧张了,默默的在心中舒了一口气后,嘉德罗斯便举起手,在面前的房门上敲了敲


“咚咚咚”


清脆的敲门声回荡在寂静的走廊中,而伴随着声音的是嘉德罗斯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又开始逐渐紧张起来


【前辈不会是不想见我了吧?............是不是我哪里又惹前辈生气了............】


“咔嚓”


“怎么了?罗斯,还不进来?”


就在嘉德罗斯胡思乱想时,被敲响的房门已经打开了,看着眼前几乎是把想法都写在脸上的后辈,godrose觉得有些好笑


【罗斯今年还是九岁吧,什么想法都摆在脸上了呢】


“啊?哦哦”


在听到godrose的声音后,嘉德罗斯才从自己的思绪中醒来


【!!前辈没有嫌弃我!】


godrose看着眼前不知道为什么在傻笑的嘉德罗斯,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小脑袋,便领其进入客厅,让其在此等待自己


“罗斯,你和你的下属先稍等一会儿,片刻后我们再出去”


“哦,哦哦!好的!前辈!”


“噗!你不用那么紧张”


看着眼前又紧张起来的嘉德罗斯,godrose终于是没有忍住的笑了出来,随后便走向洗漱间............


………………………………………………………


在彻底看不见godrose的身影后,嘉德罗斯才回过神来,四周望去,入眼的便是摆在桌子上的书籍、未来得及合闭上的笔帽和其旁边还未干的字迹


【果然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书籍呀.........】


“诶,祖玛祖玛,老大的师傅好像很喜欢读书啊!”


“嗯”


【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的老师,我也更应该努力的像嘉德罗斯大人学习!!】


“诶!?祖玛回答我了!祖玛回答我了!”


而正坐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却只是皱了皱眉,并没有出言,只是用他的围巾把雷德的嘴堵上了而已


【真吵!要是一会前辈生气了怎么办!】


2020-10-1(四)


嗯...............


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啊


感觉有点稀里糊涂的



对了对了,在我的另一个合集中有一篇福利文,大家想要看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哟~


标题↓↓↓


《『all嘉』‘自由’(致歉福利文)》


1300字左右

评论(1)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