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韵清幽

【凹凸乙女】黎明那道光『八』

我又回来啦!


今天是国庆


所以,我又回来更文啦!


嘿嘿嘿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篇毫无逻辑的文呐


因为我在读完我写的纸质草稿后


我就感觉这篇文毫无逻辑啊!


有点想弃坑。。。


但是感觉第一篇写的文还是别了吧?


所以我又来填坑了~~( ̄▽ ̄~)~


就是这样啦~


——————————————————————————


“叮!叮!”


一只白皙的手从床上的一团中伸出,打掉了正在‘工作’的闹钟......


“唔.........几点了?今天还要买蛋糕来着......”


沈秋歌边用手揉着眼睛边嘟囔着


【!!!】


余光扫到闹钟,沈秋歌才慌慌张张的下了床,边跑向洗手间还边喊道:


“完了!完了!完了!还有20分钟就开始了!”


……………………………………………………


“呼!终于赶上了!”


沈秋歌看着小裁判球手上递来的最后一份限时蛋糕,默默的在心中松了一口气


“恭喜这位参赛者,您是本店的第9999位顾客,特给此优惠券,欢迎下次光临✧٩(ˊωˋ*)و✧”


“哦哦,好的,谢谢了~”


言罢,沈秋歌便转头向门口走去,但刚走到门口却与一道绿影擦肩而过,随后沈秋歌便听到一句饱含着期待的话语:


“请给我来一份今日限时蛋糕.........”


【声音还挺好听的~】


......................................................


“嗯.........今天先锻炼锻炼身手吧,长时间不锻炼是会生疏的.........”


语毕,沈秋歌便向着不远处的森林走去.........


3个小时后


沈秋歌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魔兽尸体,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看起来身手还没有生疏,也舒展舒展了筋骨,那么...就先休息一下吧!】


想到这,沈秋歌便在一颗树旁坐下,随手拿出今日购买的限时蛋糕,目光望向远方,思绪也不由得回到了前世............


那是一次由学校组织的郊游,原本沈秋歌打算不告诉父母,因为她很心疼父母,而她的妹妹沈秋词也同意了,但是当她们姐妹俩看见他们父母时,却又同时吃惊的问为什么


而父母给的答案却是:当然是因为无论什么都比不上你们两个小家伙


而且还开玩笑的说到:


“我们家的小公主们,这么可爱,要是被拐走可怎么办啊?”


看着父母的笑脸,沈秋歌和沈秋词两姐妹相视而笑,便拉着父母的手向不远处的草丛中跑去——嬉戏玩耍


有时,很多情感并不需要言语的表达就已经传达到我们的心中了


“咔”


一声脆响使得沈秋歌回了神


沈秋歌看着眼前被咬出一个牙印的叉子和不知何时已经吃完的蛋糕,笑了笑就把餐盘交给了旁边等待的小裁判球,然后就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研究炸弹还是离远点儿的好,免得再出现昨天的状况,那可就尴尬......】


................................................


“嘭!”


“嘭!!”


“嘭!彭!!”


震耳的响声,一个接着一个响起,同时地上也出现了一个接着一个的土坑,沈秋歌看着飞速上涨积分和地上残留下的痕迹,很是愉悦的收回了元力


【今天就到这里吧,炸弹需注入多少元力、多少元素会所带来什么效果,已经都研究好了,那么.........嗯......先回去洗个澡吧!】


想到这沈秋歌便向着森林外围走去,但她刚走了不一会儿就看见地上出现了许多好似炸弹留下来的土坑和不远处的一道绿影,而空气中也弥漫着血腥味,无不是在告诉沈秋歌——这个人受伤


【靠!不会是我没控制好而被误伤的吧!】


沈秋歌越想越觉得是,心中也越来越慌,便急急忙忙的跑到那人影前看了看其伤势


【完了!完了!好像再不治疗就要玩完了!......必须要赶紧治疗!......我想想......血小板.........红细胞......o2..................原力......】


“好了!!”


但就沈秋歌刚用完元力帮助这个人治疗后,抬头却对上了一双湖蓝色的眼睛


“呃............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试一试我的元力,我不知道会误伤你!”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万事先道歉!】


但眼前的人并没有回答而是紧盯着沈秋歌,像是想到了什么后,才微微摇了摇头,说道:


“不是你弄的”


“诶?!”


“喇啦”


就在沈秋歌还想再说什么的时,一道闪电击在沈秋歌的身旁,紧接着便传来一道怒气腾腾的声音


“那个鶸!你竟然敢伤害卡米尔!!!”


2020-4-25(六)〔草稿〕


2020-10-1(四)〔正文〕


好了


就这样吧


累死我了都⊙︿⊙


唉。。。


1700字左右

评论(1)

热度(21)